close

好的設計以及品牌包裝形象

能夠將每樣商品的質感完整的體現出來

  

挪亞品牌設計 提供非常完善的項目

品牌包裝設計網站設計架構

甚至是創意行銷以及參展型錄設計等等...

如此全方位的一家設計公司

讓每位客戶在挪亞品牌設計完成所有的設計相關項目

(我好喜歡這種全方位的公司😍


我一直認為有句話說得非常好

「事情要交給專業的」

尤其當商品足夠優秀的情況下

投資在品牌設計包裝上絕對是最值得的事情

任何問題

直接找專業的處理!!


挪亞品牌設計 是一家位於台南的全方位設計公司

  

公司的外觀是現在討論度很高的清水模設計外觀!

給人感覺簡單又大器的門面

我很喜歡觀察一家商店或公司的門面設計

很容易初步了解這家公司想傳遞的訊息

不得不說挪亞品牌設計真的讓人一看就覺得專業! 

透過公司人員的介紹

挪亞品牌設計客戶分佈全台灣

約有300多家的客戶數量!

主要皆以公司行號為主

行業非常多元化

總公司在台南而分公司則在台北

  

如果以為挪亞設計只有各種設計項目就錯囉!

品牌行銷也是挪亞品牌設計的強項!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一定要跟大家推薦挪亞品牌設計 的原因😍

所有項目在這可以一次得到幫助

省下了不少寶貴的時間

並且溝通起來更有效率跟默契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只需要將想法確實的提供給設計公司

交給專業的公司有效率的完成


現在帶各位看一下公司內部

  

一般雙方溝通的地方都在會議室

架上也陳列非常多的樣品

讓每位客戶跟設計公司溝通的時候能夠更容易的貼近想表達的想法!


在商品介紹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挪亞品牌設計連印刷都有自己的工廠!

能夠即時的處理各種突發狀況

比方說臨時要加印或是品質的問題

都能夠第一時間的處理好

這是少數設計公司有的

真的很棒啊!!


國內外參展型錄設計

  

  

我們平時提供給客戶看的公司DM都會分為完整版以及簡易版

DM可以說是介紹一家公司的精華了

讓客戶在短時間內了解一家公司提供的服務項目或是對這家公司產生興趣是很重要的

以下是一些設計的樣本

   

     

排版很整齊

讓人一目瞭然!


網站架設以及創意行銷

  

現在是互聯網的時代

品牌網站是每位客戶最初步接觸公司的媒介

那相對的

網站架設就非常重要了

對於網站架設真的要交給專業

挪亞品牌設計還能夠主機代管

萬一遇到網站流量爆量、速度慢或是網站發生了問題

挪亞品牌設計都能快速的幫大家解決

(我就曾經造訪過某家品牌網站故障許久導致我直接選擇別家🤣

而網站架設好後

我們需要的就是行銷

挪亞品牌設計也提供良好行銷方式給客戶

將每位客戶的商品確實的吸引到各個消費者!



掛軸

  

這部分我真的很常接觸到

畢竟我從事show girl行業多年

  

我們接展的時候看過各家廠商的大型掛軸在展覽

會場🤣

掛軸能夠讓走過的每個人對產品一覽無遺


如果跟我一樣

很喜歡這種全方位的服務的話

商品從設計到包裝

再到印刷甚至行銷

挪亞品牌設計絕對是各位的首選推薦!

更多的設計樣本可以到官網或是粉絲專頁查看哦!


挪亞品牌設計

官網

https://www.noyamedia.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yainc/

台南總公司:06-2525793

台北公司:02-27471763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012

營業時間:09:0018:00 (六日公休)

Email:service@noya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