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傳說中的喪屍面膜

紅遍歐美部落客及女明星!

2019年榮獲哈潑時尚評為抗老保養第一名美妝產品

BAZZAR時尚雜誌推薦

我終於入手啦🤩🤩🤩

  

 

其實這是韓國的保養品牌

但卻在歐美造成一波熱潮

網路上比較長聽到的名稱是喪屍面膜、老人面膜

但其實不是給老人專用的

是因為在敷的過程中面膜質地會跟肌膚產生作用

而面膜乾掉後產生的樣子看起來很像老人

  

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專利成分 CO2 OctoLift™

植物性萃取以及多種胜肽成分

融合、固化後吸附肌膚及毛細孔中的雜質來達到效果!

各種疑難雜症這款面膜都做得到!!

我自己都叫它神仙面膜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厲害了

  

包裝盒材質是很硬挺的盒子

看上去簡單精緻

 

打開後會看到英文說明書、精華液瓶、膠體精華液盒、面膜刷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清洗並擦乾臉部

將提拉精華液倒入膠體精華液盒中

用力捏住膠體溶液的邊緣搖晃大約20秒後

膠體純化物質就會形成

再使用刷子均勻地將面膜膠體塗抹於臉、頸部及手

等待約30分鐘後直到膠體完全乾燥

時期不多的情況下也可以讓臉部受風以增加作用效果

(少女時代TiffanyVogueBeauty Secrets影音單元中就是這樣使用的哦)

 

給妳們看一下這面膜為什麼叫喪屍面膜或老人面膜

以下很好笑請小心!!!!

.

.

.

.

   

 

台灣目前可以在台灣官網買到

分別有兩種

一入(原價1299元)跟四入(3980元)的包裝

第一次購買的可以先買一入的體驗看看

我自己就是這樣

但現在我想買四入的了🤣

拜託各位一定要買!!!

我太驚訝它的神奇了

換季保養的最佳選擇

讓皮膚重生一次❤️

 

Hanacure

官網:www.hanacu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LINE@hanacuretaiwan  (@要記得輸入)

 

此篇文章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