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回顧: 

https://aeka8096.pixnet.net/blog/post/404120945?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card_article&utm_content=846005717d59600d3a


第三天 亞斯文 

我們這天搭乘阿拉伯式風帆船 

前往努比亞村參觀

努比亞這個地區以前是屬於庫斯王國

風帆船是埃及人在尼羅河上的交通工具之一

  

當地導遊說以前是給法老王四處巡視的時候搭乘的交通工具

 

風帆船旁邊有努比亞當地居民唱著當地的歌歡迎我們

他們超級可愛啊! 


 

騎乘駱駝前往努比亞村! 


  

這邊有個令我非常難忘的

就是當地飼養鱷魚


 

   

努比亞保存了傳統文化至今

紡織業就是其中之一

我在這買了幾條埃及傳統紡織的圍巾回來送家人

非常漂亮!

 

在努比亞村隨手買了一頂帽子來遮陽 


亞斯文大壩

  

據說是為了解決當時尼羅河河水氾濫

在俄國的幫助下

1960年建的水壩

用來調節尼羅河水量

  

這天住宿5星尼羅河河輪

是不是很浪漫!

我們睡在尼羅河上!!

河輪上非常平穩

不會不舒服

我覺得甚至比搭郵輪去日本還平穩

(畢竟日本郵輪那次我在船上大吐特吐🤣

船上的餐點非常好吃

一點也沒有口味不習慣的問題

船上有賣當地服飾

很好玩的是

我幫整團的姊姊們瘋狂殺價🤣

第一次知道原來我這麼擅長殺價這件事情啊


第三天行程以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