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台北桃園機場(國泰航空)-香港(阿提哈德航空)-阿布達比(在機上過夜)

  

第一天都在飛機上渡過沒有什麼好說的

提醒各位長途航班務必攜帶飛機枕

有飛機枕在機上能睡得比較舒服哦

(我就是那個一上機開始睡到下飛機的人🤣


第二天 阿布達比

前往首都開羅 亞斯文

這天我們參觀的景點我會在下面個別介紹

%E6%9C%AA%E5%91%BD%E5%90%8D

吉薩金字塔 

我沒有辦法用文字完整的表達我當時看到金字塔時的心情

從小在書上看的現在出現在眼前

既激動又感動

走進金字塔的通道非常窄也很低

基本上全程彎著腰走進去

當你看到幾千年前的建築呈現在眼前時

你會不禁覺得不可思議

%E6%9C%AA%E5%91%BD%E5%90%8D

這裡可以一起看到人面獅身像


%E6%9C%AA%E5%91%BD%E5%90%8D

沙漠騎乘駱駝 


哈利利大市集 

這裡可以買到所有紀念品

記得貨比三家而且要殺價哦


%E6%9C%AA%E5%91%BD%E5%90%8D

埃及博物館 

建於1858

博物館本身就是古蹟

有帶相機的朋友們

記得要買拍照券入內才能拍攝哦

沒有買拍照券的相機是不能帶進博物館的

要寄放在外面

拍照券 50埃鎊

埃及博物館必看的排名第一名就是圖坦卡門的黃金面具

但部分圖坦卡門的文物有規定禁止攝影

但親眼看到還是感到非常讚嘆的!

每樣文物都很細膩

四千年前的文物能夠保存這麼久真的非常不容易啊


參觀古羅馬賽馬場 


當天晚上我們的住宿是在火車上

很特別的經驗超有趣的

兩人一間的火車

座位收起來後上下舖就可以拖出來了

%E6%9C%AA%E5%91%BD%E5%90%8D

我覺得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很新奇

但火車上的餐點真的不好吃哦

還好我們行李箱泡麵沒少放

我們當地的埃及導遊也覺得台灣的泡麵很好吃🤣


第一二天行程以上

埃及旅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