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臉要先將洗面乳搓出泡泡再用泡泡洗臉

但應該沒幾個人有時間慢慢搓出泡泡啊!

我們缺的是洗臉的常識嗎?

不!我們缺的是時間!!

平常早上起床都趕著上班了根本沒有心思好好將洗面乳搓出泡泡再用泡泡洗臉

晚上到家更不用說了

累都累死了只想趕快洗完休息

所以我特別喜歡一擠就是泡沫的洗顏產品!

那今天就是要分享給大家一款輕鬆一擠就是綿密細緻泡沫的潔顏慕斯

Sandian-慕后潔顏慕斯

 

  

包裝給人看起來的感覺就非常潔淨

按壓式的瓶身使用起來也很方便順手

一點都不會難擠壓

我自己都是大約按壓兩下的量來清潔全臉

 

Sandian-慕后潔顏慕絲輕輕一擠就能直接將泡沫擠在手掌心

  

綿綿細緻的泡沫只有10微米

是毛孔的三分之一!

可以輕鬆洗淨毛孔的髒汙

妳們看看這泡沫有多綿密!

就像鮮奶油一樣

 一定要跟各位提到它特別的地方在於

它使用純氨基酸表活+葡萄糖苷表活

很多大品牌的氨基酸洗面乳都只使用氨基酸+皂基

葡萄糖苷表活也是我這次才知道的

原來它之所以很少聽到是因為它本身的成本非常昂貴

很多品牌根本不會使用它!

Sandian-慕后潔顏慕絲則是不惜成本只為了給使用者最好的品質!

更比市面上氨基酸洗面乳更溫和不刺激哦

敏弱肌的大家現在也能放心使用氨基酸洗面乳了

以往我們都知道氨基酸洗面乳效果雖好

但越洗越敏感

那是因為沒有選到成分溫和不刺激的產品

Sandian-慕后潔顏慕絲 主打的就是溫和不刺激

  

使用起來保濕度真的表現得很優秀

我本身是乾性容易敏感的肌膚

洗完也完全不會乾澀緊繃

綿綿的泡沫在臉上溫柔的按摩

真的非常舒服又療癒啊

不是很確定是否因為使用Sandian-慕后潔顏慕絲的關係

本來臉上有一個內包粉刺一直消不了

但差不多在我用了第四天吧

那個內包粉刺就平了!

我這邊要說明我真的不確定是否為這款洗顏產品所帶來的效果

但我的後續保養程序都是維持一樣的產品跟步驟

只不過就在一週內那個內包粉刺就平了

也是粉刺肌膚的人可以使用看看是不是有幫助哦!

  

為了拍照所以我直接往臉上擠泡沫

真的隨手一擠都是愛你的形狀

 

  

敏弱肌的各位一定要記得不能使用刺激性的產品

會讓我們的肌膚處在更加不穩定的狀態

我之前以為選擇一些比較偏向刺激性的產品功效能夠更好

沒想到那陣子反而讓皮膚變得非常脆弱

導致肌膚看起來粗糙

現在一率只使用溫和類型的產品了

慕后潔顏慕絲不含刺激成分以及防腐劑!

 

跟我一樣是敏弱肌的你們也能放心使用哦

  

Sandian-慕后潔顏慕絲 整體給我的感覺非常驚艷!

油水平衡這方面做得非常優秀了

清潔效果這麼好卻又不會乾澀真的很值得大家購入!

保養皮膚最關鍵的就是洗臉

大家一定要注重臉部清潔

才能有好的膚質哦!

  

/

Sandian聖研.肌膚保養美學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andian369/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ndian369/


此篇文章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