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照片

大家就會瘋狂提醒我該補染我的布丁頭了

真的是被唸到不行

剛好看到朋友剛染完我就問她在哪染的我也想染頭髮

我這個行動派的馬上預約隔天去染髮!

(每天被唸到很煩的人行動力直接變成100

 

這家在內湖的JMS Hair salon交通很方便

捷運出來不用五分鐘就到囉

進門就會看到櫃檯區

我是裝潢控

這面牆我超喜歡啊

上面的美術燈打下來石頭變得特別立體

  

熱茶、熱咖啡、零食餅乾都有

我就是那個馬上吃光零食的人

(到底有多餓...

 

先讓妳們看一下我五個月前的挑染

基本上已經褪色

頭頂的布丁也已經不止在頭頂

難怪大家都在唸我

  

我有跟設計師Jessie溝通我想要的感覺

妳們會跟我一樣覺得每次到美髮店

那種講不到兩句設計師秒懂的當下

心中一塊大石瞬間放下的感覺啊?

我只跟Jessie說我挑染的部分是去色的

所以這次染髮挑染就讓它繼續存在沒關係

Jessie真的是立刻跟我說Okay她懂

接著就開始上頭皮隔離準備染髮了

Jessie先幫我把頭頂的黑髮上染劑

這步驟主要就是讓黑髮先染稍微不那麼黑後

再將整頭都上染劑

這樣顏色就會一致囉!  

上完染劑後也很貼心的幫我把頭髮都固定好包住

這樣就算起來活動也不怕沾到脖子

沖掉染劑後就準備上護髮囉

因為我工作常常需要上電棒做造型

髮質特別乾

我挑的這款護髮是日本機構護髮

它是兩劑式的

我那時候看這款護髮裡面含有羊毛角蛋白的萃取、白芒花子油

能夠幫助毛麟片補充蛋白質

  

護髮上好後就會開始加熱囉

(我冬天真的超喜歡加熱這時候)

  

給妳們看一下染前跟染後

乾燥跟毛躁感都沒了對不對!!

每次染完頭髮都覺得換然一新

 

這是室內黃光下的髮色  

溝通不到兩句馬上get到我想表達的Jessie真的很棒

  

我補充幾張其他光源下的髮色給妳們參考  

下面這張就是白光下

下面三張是太陽光下

是不是超級美!!!

還好我去補染頭髮了

野餐的照片看起來更完整了哈哈哈

(終於底下留言不會再被大家唸我的布丁頭了!!)

  

  

/

JMS Hair salon加慕秀內湖店

設計師:Jessie

設計師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hairDesigner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84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ms27946606/

電話:02-27946606


此篇文章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