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有沒有一款從小用到大的保養品 ?

從我小學開始我媽媽就會拿保養品讓我用

保養要趁早這句話絕對是我媽媽從小說到大的

桌上一定會有的保養品就是OGUMA水美媒了

這個瓶身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對吧

這次居然出了21週年藍色光紀念瓶

那我肯定要收藏的阿

這可是我的童年呢

  

左邊這瓶是紀念瓶

右邊就是大家熟悉的瓶身

有沒有覺得紀念瓶特別可愛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把OGUMA秘之湧水美媒當作前導來使用

噴完真的覺得肌膚白嫩透亮

 

 

那什麼是前導呢?

前導的作用可以幫我們肌膚起到一個讓後續保養品更好被吸收的作用

像秘之湧水美媒的質地是非常清透的水狀質地

它可以讓皮膚在缺水的時候先做第一步的保濕

我們在上保養品都是從水-精華-乳-面霜-油

水放在第一步就是因為皮膚缺水時是沒有辦法好好吸收後續保養品的

就像一塊乾海綿碰到水它會馬上吸水

但它碰到油是不是沒辦法馬上吸收

這就是前導的作用

現在OGUMA最新一代[MITSUION秘之湧水美媒]中獨特成分的[I.C.E礦金離子]

能量更加加倍 可以將水分帶到肌膚底層

提升肌膚保水度及代謝修復能量

解決肌膚多種問題

  

秘之湧水美媒的噴瓶設計也很方便

我有時候會帶小瓶的出門

這邊教妳們一個補妝小技巧哈哈

如果妳真的脫妝了妳可以先拿衛生紙在臉上脫妝部位輕壓

接著噴秘之湧水美媒按個4~7下

稍微揮一揮讓它乾掉後再壓粉

保證妳補妝不會結塊

  

妝前我也會噴個幾下

它可以讓妝感更加完美服貼喔!

 

 

那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就是OGUMA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傻瓜水面膜)

這款是可以天天敷的面膜

而且放心後續上妝不會搓泥

  

它完全沒有多餘香料味道

感覺得出來成分非常單純溫和

不添加增稠劑/酒精/香精/色素

可以安心使用

也不分年齡層

男女老幼皆可保養

光想到全家人一起坐在客廳敷面膜就覺得好溫馨

  

 

  

敷完皮膚真的像喝了水一樣超水潤!

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在脖子或是關節處

  

純水性的面膜就是可以完全不黏膩

太適合夏天了!!

很多人以為面膜定要敷夠多長時間皮膚才會吸收

其實是根據不同的面膜有不同的使用時長

我們敷面膜的重點在於吸收度而不是敷了多久

像這款面膜它是可以天天敷的

妝前敷的話可以提升肌膚水潤感

妝後敷只需要3分鐘!!!

超微小水分子穿透彩妝顆粒

可以用來定妝唷

這對每天趕時間的人來說也太適合了吧

OGUMA水美媒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桌上都會有的保養品

我媽媽也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

我每個尺寸的藍色噴霧都有

這次他們出了21週年的秘之湧水美媒紀念瓶

我一定要收藏!

而且只送不賣的唷

現在官網全館滿$900就送一瓶

經典不敗的溫暖藍色完全是OGUMA的特色

以瓶身照耀著陽光

映出象徵希望的藍色矚光

勇敢做自己!!

而瓶身用了人物和大自然的插圖則是象徵著生生不息

 

  

無論未來遇到什麼挫折

希望大家帶著勇氣前進

我覺得寓意非常好呀

  

我們全家都喜歡的水美媒自然是用搶的啦

我媽媽真的是OGUMA大粉絲  

 

 

最後就要跟你們說一個超級好康優惠!

現在OGUMA全系列專櫃保養品全部70%(就是3折的意思!!)

完全就是用開架價格 買到專櫃等級保養品

除了價格親民以外

OGUMA還全台首創買回去再享180天鑑賞期

就算開封/使用過

如果不喜歡就可以直接退貨!

步驟也很簡單

只要將發票及商品退還至原購買通路就可以囉(官網/門市/百貨)

趕快買起來囤貨!

 

OGOMA官網       http://lihi1.com/X93tR

OGUMA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GUMA.TAIWAN/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