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知道嗎?

由可爾必中的乳酸菌發酵而成的「LH發酵乳清」能夠將肌膚所需的養分滲透到底層,深層滋潤並修護肌膚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

  

可爾必思百年專業研發

添加日本特有的成分「櫻花葉精華」和「柚子精華」

能夠讓肌膚真正留住水分

舒緩肌膚冬天的乾燥問題

不添加酒精、派拉苯防腐劑、礦物油、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

敏弱肌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瓶身是很乾淨簡單的銀白色

從目錄就能看出來他們家的產品著重在簡單、保濕上

妳們應該都聽爛我說這句話了

日常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不管妳接下來是要美白、抗皺、痘等等

這些都需要建立在肌膚保濕度足夠的前提下

 

目錄裡面有詳細的產品概念

 

Lactina活顏醒膚水的質地是這種透明水狀的

 

非常輕薄好吸收

滲透性很好

 

我屬於乾性肌膚

 

換季期間通常是我皮膚最容易感到不適的時候

日常保養我幾乎都優先選保濕相關的產品

這張照片是素顏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時候

能看的出來沒有光澤度

 

洗完臉用紙巾壓乾水分後

我就會使用Lactina活顏醒膚水當作第一道保養程序

 

我要再次鄭重的強調

上保養品的方向就是由內而外往上帶

我真的看到很多女孩子擦保養品的時候胡亂拍打、或是亂抹一通

真的不可以啦

我們的皮膚很脆弱的

記得溫柔一點!!

 

以化妝水來說的話

「Lactina活顏醒膚水」上在臉上是真的覺得有保濕的感覺

 

皮膚喝了水分後自然就會有光澤度

也因為它的滲透性很優秀

皮膚很快就能好好吸收補充流失水分

我自己真的覺得皮膚在保濕度足夠的時候才會加有彈力

 

 

沒有任何刺鼻的香味

而且使用起來也非常溫和

敏弱肌可以放心使用了!

我最近都是用洗臉機來洗臉

以前還沒有入手洗臉機的時候

也會在上化妝水這道程序的時候以化妝棉來上

當作一個二次清潔的作用哦!

有些女孩會問我底妝怎麼樣才能上得服貼

我其實化妝前不會用妝前乳(因為我很小氣我不想多花錢🤣

基本上就是在上妝前把保濕做足

我的底妝甚至不用補可以在外面維持一整天

底妝服不服貼有時候取決於妳保濕有沒有做到位哦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當可爾必少女吧!

-

「Lactina麗可媞娜」

官網👉🏻https://is.gd/XoMsh9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