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

有多少人在台灣悶到不行極度想出國度假的?

這種時期大家千萬不要出國回來添亂

趁這時候剛好宅在家把之前在台南住到的厲害住宿寫上來分享給妳們

宅在家乖乖看照片就好哦

我們等疫情過了再安心出遊!

 

一秒讓妳們誤以為自己飛到摩洛哥

墾丁的亞曼達會館是我之前在agoda上面看到的

我當時真的太想度假了

一看到這種氛圍的住宿環境

二話不說馬上訂房衝下去

 

外面大門口真的太美太美啦

大樹、花草,甚至還有一個小水池

妳們相機電量一定要準備100%

這裡隨便拍都像出國了一樣

迎賓的小零食跟茶水都超級異國風情的

那個椰棗就是我在埃及吃的!!

一模一樣!!!

太讓我懷念了

門口進來中間有個小水缸

上面有幾朵雞蛋花

真的好可愛呀

我這次訂的是四樓頂樓大坪數的沐月星城雙人房 有含早餐2客

電梯上樓後從四樓看下去就是這張照片的景觀

是不是值得尖叫!

從對面這樣拍過來

有種神秘的異國風情  

帶妳們進來看看沐月星城雙人房內的樣子

整體設計非常中東感

包含牆上圓拱型的造型都彷彿置身國外一樣

桌上擺放了很多花

真的太喜歡這些浪漫的元素了

房間內裡面有個小隔間

我一直覺得這裡好適合算塔羅牌哈哈哈哈

小小的很可愛

房間內也有提供零食、礦泉水、茶包可以使用

從這個門可以進去浴室 

洗手台是一朵綻放的花

早晨在一朵花上洗漱開啟浪漫的一天

是不是非常幸福  

女孩子也可以在旁邊的化妝台梳化

非常方便又貼心的設計

化妝台後面就是衣櫃

裡面也有設置保險箱

貴重物品鎖在保險箱裡面才能安心出去玩哦

這裡很棒的一點是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馬桶是單獨設置在淋浴間旁邊的哦

淋浴間的空間非常大!

我一看到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

太寬敞了吧

房間內出去就是戶外的浴缸

請在這時候拿出妳們的相機開始拍!

墾丁的空氣非常好

在戶外泡著湯

享受墾丁夜晚的涼爽以及星空

這時候真正感受到遠離都市的放鬆感

浴缸的旁邊也有兩個躺椅

浴缸是一定要拍的吧~

那接下來帶妳們參觀雅曼達會館的泳池

沿途看到這個小噴泉覺得超可愛的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牆上擺放了很多的手工畫

有好幾幅我都覺得很漂亮

泳池很寬敞

一樣也有很多圓拱型的設計

水深大概到腰

小階梯上去那區適合給小朋友玩水

水深大概只到小腿而已非常安全

是不是一秒度假感!!

 

  

試試看開啟人像模式拍攝

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照片哦

園區內到處都很好拍

四處走走拍拍照

完全不想出去呀

來到這裡記得從樓下往下拍這個噴水池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馬上達成🤣

這個噴泉的雕刻非常精緻

換上妳們的度假洋裝

來這裡好好的享受異國風情吧

館內走出來也是一片綠意盎然

高聳的棕櫚樹隨便拍都是度假大片 

  

亞曼達會館環境都整理的非常好

能感受到用心經營  

-

亞曼達會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電話:08-8883399ㄎ

官網:http://www.amanda-hotel.com/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