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粉專答應妳們要分享我之前在台灣旅遊訂到的厲害民宿

我真的覺得我超會找住宿的

疫情期間我們乖乖待在家就好

不要給人家添亂

乖乖在家看看照片

等疫情過了再安排旅遊哦!

不跟妳們閒話家常啦

這家位於台南的民宿-Maison靡生

是我在agoda上面看到的

位置就在熱鬧的中西區

距離台南火車站台灣文學館、美術館一館、美術館二館、林百貨都非常近

走路就能到

在官網看了一下照片就就立馬訂房

 

大門包含房間的進出都是密碼鎖非常安全

而且他們家的門把真的很漂亮很特別

我訂的房型是102

結合了現代與大自然的設計讓我非常滿意

 

床也很好睡!

我超喜歡上面掛的米白色的布簾

有種波希米亞的感覺

 

床頭燈也很小巧精緻  

處處都能感覺到民宿老闆的用心

沙發區的所有元素都是我喜歡的

抱枕、地毯、坐墊等等

都相互呼應的剛剛好  

房間外面的是浴缸

等等後面帶妳們看看

大理石的桌面看起來簡約乾淨

還附了一個桌上鏡

當然也是我愛的金色🤣

房間內很貼心的提供了飲用水以及餅乾、茶包、咖啡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吃這個餅乾的

真的從小吃到大都沒變心

 

桌子下櫃子打開就是小冰箱

沙發區旁邊有簡易的衣架  

還有一面全身鏡!!

這真的太合我意了吧!

立馬把衣服拿出來掛好拍一張

我超喜歡自己拍得這張照片哈哈哈哈 

帶妳們進來看浴室

也是大理石搭配白色、金色的色系

明亮又簡約

淋浴間的空間也很夠

完全不擁擠

  

牙刷牙膏這些備品都在桌上

如果出來旅遊忘記帶上自己的盥洗用品都不用再跑出門買啦

值得一提的是

靡生的洗浴用的是歐舒丹的洗浴組

真的很棒阿

出門最討厭就是用到不好用的洗浴了

歐舒丹的每次用了都很舒服

那依照慣例

給妳們看我在浴室拍得一些照片吧~

浴袍是我自己帶去的哦!

我很喜歡穿浴袍拍照

所以通常行李箱都會放一件用來拍攝

妳們也可以上網買一件

浴袍拍照真的很好看

這張是我故意要從門外往裡面拍得取景  

 

帶妳們看看房間外面的浴缸

一邊泡澡一邊被植物圍繞也太浪漫了吧  

不用擔心蚊蟲

浴缸這區看似戶外

其實不是哦

 

靡生是間合法民宿

住起來更安心

這幅畫是上二樓的時候看到的

好想偷偷搬回家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個風格  

牆上也擺放了花瓶

太好看了  

走上來二樓看到這面鏤空的牆我也好喜歡

有種古典的氛圍  

  

二樓設置了沙發區

三五好友在這聊聊天吃吃東西一定很好玩

重點還很好拍🤣  

太喜歡波希米亞的感覺啦

  

特別拍了這張椅子是因為它很復古

很有台南的味道  

 

二樓的廚房小小的很可愛

餅乾糖果或是茶包在這邊都可以自行取用哦

 

二樓的戶外區是吸煙區

吸煙區也設計得這麼漂亮嗎!!

居然還有吊床  

  

介紹到這我要準備出去吃台南小吃啦

 

整體來說我這次在agoda找到的這家民宿都讓我非常滿意

環境乾淨清幽

地理位置也非常方便

設計上處處都是用心

而且CP值很高啊

分享給妳們快去訂房!!!

 

-

靡生 Maison Bohe'me(合法民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2號

電話:0909 190 119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isonboho.tainan/?igshid=1c5lyc12871rm

每日限量提供三種房型各一入住
詢價請加入官方LINE 帳號
《 ID搜尋:@ maisonboheme 》
點選下方網址連結也可加入及查看詳細房型介紹
lin.ee/m3ZAg16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