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下了班後宅在家能幹嘛?

當然是瘋狂保養皮膚呀

前陣子我跟朋友正在討論淡化痘疤的問題

說到痘疤大家都知道就是色素沈澱造成

挑選美白產品我也很謹慎

 

有些過敏膚質在挑選美白產品時都會特別小心避免不

趁現在準備正式進入夏天前我要來好好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我有陣子特別喜歡歐美黑皮膚

但發現好像不太適合我

還是白皙的皮膚在我身上更好看一點

 

但我本身的皮膚不屬於透白的類型

  

我就算白也會暗

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我膚色不均

所以每次都覺得自己有上底妝跟沒上底妝差很多

明明眼妝這些都不重哦

就是差在膚色暗的問題

 

不過近期使用這組來自日本的「光之肌BRIGHTAGE」傳明酸高效美白組

 

皮膚真的明亮很多

它是使用了源自於開發日本LuLu的百年製藥廠所研發的傳明酸成分

以傳明酸為核心

搭配非洲復活草等成份

專門針對彈力流失、暗沉、乾燥這些問題開發的抗老產品!

日本的東西大家用起來都更放心對吧

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人對日本的美妝保養品都特別喜愛

 

一般上班族忙綠的生活

要我們用瓶瓶罐罐去保養真的不容易

下了班到家都累死了

所以我知道大家都需要懶人保養聖品

它主打2罐抵4罐

只要2罐就能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的步驟



傳明酸高效美白化妝水

  

添加了俗稱非洲復活草的耶利哥玫瑰

能達到前導+高保濕效果

化妝水這步驟就是前導的動作

讓後續保養品能有效被皮膚好好吸收

運用感知反應技術

手指塗抹後化妝水就會與肌膚表面礦物反應

化妝水的質地呈透明水狀

  

非常清透

味道也是很淡的香味不刺鼻

  

擦在臉上很好吸收

像我自己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我就會拿化妝棉做濕敷的動作

這罐濕敷效果真的超好

妳隔天早上起床刷牙時會看到皮膚超級透亮

我們女孩子呀只要一早看到自己氣色好

什麼壞心情都沒了

  

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乳液型)

 

這款精華液擁有多種美容成分

保濕效果非常好

這也是為什麼說能兩瓶抵四瓶了

精華的質地是介於乳液及乳霜中間

上臉能明顯感覺到滋潤及保濕

  

但不會黏膩

  

吸收完後皮膚會有種緊緻的感覺

  

目前這兩瓶我都用了一陣子

在使用這兩瓶前我才剛用完杏仁酸 皮膚乾到脫皮

但不到三天我的皮膚脫皮現象已經完全不存在

甚至還透亮很多

給妳們看一張保養後的光澤感

  

痘疤問題因為每個人代謝色素所需要的時間不同

我算是比較快的

皮膚基本的一個修復週期是28天

大家耐心用

保養就是經年累月的

小資女孩靠日常保養一樣可以擁有好皮膚對吧!

 

簡單兩個步驟省下超多時間可以滑手機

想保濕、美白、抗老的小仙女們

手刀購入!!!!早用早享受

我這麼挑剔的人都會喜歡的產品妳們一定也會喜歡

  

 

-

光之肌BRIGHTAGE

這裡購買: https://is.gd/5JZuuC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