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工作時常需要拍照

也常常會有突如其來的拍攝工作以及服裝上的需求

如果這時才臨時跑去除毛根本來不及

所以私密處除在我的工作圈算是非常普遍基本的


做了私密處不僅避免很多尷尬的情況

也能降低毛囊發炎的機會

不管是自己看了也開心或是另一半也會有驚喜

更重要的是除毛能減少細菌的孳生

尤其除過後真的那感覺太美妙肯定回不去

當mc來的時候那種舒適感只能你自己去體會

身邊很多上班族朋友也都被我慫恿去做了私密處除哈哈

我很喜歡乾乾淨淨看起來很精緻的樣子

看了這麼多好處

找不到不除毛的理由啊是不是!

 

當然私密處除毛我也走過一些冤枉路

像是熱蠟除毛或是自己傻傻的買除毛刀在家刮除

但卻因為可能方式不對反而傷害了原本健康的私密處肌膚

且也都不是長久性的將毛毛根除

經常三五天毛毛就又探出頭來反而變成了比原本更難處理的小平頭

所以真的解決之道

還是要交給專業的永久性除毛療程才能擺脫毛髮! 

 

我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中的-蓓爾黛美學診所

絕對是全台最美的美診所!

開在七期單元二區

診所後面就設有專有停車場

讓每位開車的客戶都能更方便停車

先給各位看一下診所的大門

 

怎麼一家美診所能這麼氣派!!  

老闆我愛妳!!!!大愛妳的設計風格

怎麼一家醫美診所能這麼氣派!!  

  

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居然是一家美診所

美到不像話!!

 

而喜歡戶外的客戶,這邊也貼心的設置陽傘休憩區
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朵及植栽

 

   

大門旁邊的一小角落也整理的很用心

  

進來後就能看到診所的櫃檯

 

真的必須誇這裡的所有人

其實當天我只是因為環境太美了想拍下來

跟櫃檯人員詢問能否借我拍張照

真的不誇張

所有人幾乎在五秒內收拾好桌面上的雜物並且消失在我的畫面裡!!

我真的驚呆了

以往醫美診所裡的人都讓人感覺比較傲慢

但這家完全不會

從頭到尾妳只會看到一群掛著笑容的人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自在感

 

右手邊這區是吧檯區

   

吧檯區提供飲料、甜點給前來診所的人使用

這點很貼心

因為常常都是老公、男友陪著另一半來醫美

診所設置這區讓等候的人能有舒適的環境等待

  

渴了餓了只要跟人員說一聲立馬就像在咖啡廳一樣

  

 

甜點還用心我擺盤!!  

真的太棒了

 

吧檯區看過去的樣子

 

我常常說我很喜歡挑高的設計

因為不會有壓迫感

整個人就會變得更放鬆

診所內隨處可見漂亮的花藝

      

牆上也掛了好幾幅漂亮的畫

  

甚至是擺設都非常有質感

  

  

以上都還不是最誇張的

讓妳們看一下他們的浴室!

診所共有兩間浴室

浴室內還有造景哦

美到落淚

大理石的桌面真的很大器

 

裡面也裝備了女孩子會需要用到的梳子、彩妝品

 

廁所裡面都備有生理用品

貼心到不行

淋浴間裡面的沐浴乳還是小蒼蘭的味道!

 

洗完澡換上診療衣後來到獨立診療間 

這裡每間房間外面都會放上新鮮的玫瑰花

獨立的診療間

讓每個人都能更有隱私

毛巾、衣櫃、衣架也都在自己的診療間裡面

非常方便!    

而且很棒的是躺下來一抬頭就能看電視

   

其實我以前在別家診所打過私密處雷射除毛,

所以分享一下蓓爾黛跟其他家診所的差別

 

「術前準備跟注意事項」

以往在其他診所打雷射前

需要自己先在家裡把妹妹的毛刮乾淨

但你們也知道有些邊角角真的很難刮乾淨

不然就是很容易失手把自己刮傷,去之前還要先洗好澡

注意自己的生理期...

但在蓓爾黛通通不用擔心喔

蓓爾黛會先讓你去沐浴

然後再很溫柔的幫你將毛髮刮乾淨

去打的那天我剛好MC快走了

他們也很貼心地給我棉條

整個過程相當的專業又貼心

 

不用覺得害羞

她們一整天不知道看過多少人的妹妹了

害羞的人趕快抬頭看看電視就行了哈哈

 

「最多人在意的疼痛感」

我之前在別家診所打的雷射除毛很誇張,像是被橡皮筋一直彈私密處、一直彈、一直彈....

當下真的痛到很崩潰

後來也不敢再去做....

蓓爾黛的雙機雷射除毛打起來真的不一樣LightsheerInfinity(俗稱4代真空雷射)

這台是打「前方V字大範圍」的部分

我自己從頭到尾沒有感受到燙或痛

只有輕輕將肉吸起來跟溫的感覺而已。

 

MeDioStar(俗稱:德國光纖雷射)

這台是打「下方I與後方O」小範圍的部分

施打前會先用冷卻裝置與冰袋雙重降溫

打起來有種冰的感覺

但不會到很痛

如果說在其他診所打雷射像是在地獄

那在蓓爾黛打雷射就真的像在天堂般舒適

痛感真的低非常非常多

真的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怕痛的人

「效果如何,要除幾次」

醫師說每個人的毛質跟生長週期不同,所以需要的治療次數也不同。

並沒有辦法只打一次就OK喔,那絕對是錯誤的觀念,

但醫師說我的狀況還好,大概需要10次左右,

可這是指在蓓爾黛的治療次數喔!

因為蓓爾黛的雷射除毛有通過「永久性除毛」適應症,

而且治療波長達940nm能深入到毛囊深處,

把毛髮從毛囊深處殺死,才能真正達到除毛的效果,

像我打完雷射回家大概第三周吧

有些毛囊自己「彈」了出來,醫生說這就是毛髮死掉的證明,這個死掉的毛囊以後就不會再長毛了。

 

私密處雷射除毛有什麼好處?

不除毛真的很okay

我曾經工作時看過一個女生漂漂亮亮

結果妹妹的毛髮bikini外面

我當場嚇傻

趕快讓攝影師把她那張照片

而且只要除過一次後就會上癮

夏天時不會悶熱潮濕

甚至是穿bikini去玩水也很自在

MC來的時候也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這些好處只要體驗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真心建議如果你也想要處理私密處的毛髮

真的不要躲在家裡胡亂刮毛了

蓓爾黛一趟

讓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做專業的諮詢

不僅能更正確的了解自己的身體

也能獲得「永久性除毛」級的雷射除毛治療喔 

-

蓓爾黛美學診所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719號(附停車場)

電話:04-2382-6139

營業時間:10:00~20:00全年無休

LINE線上詢問:http://line.me/R/ti/p/ArqMAXfxFF#~

粉專:https://m.facebook.com/paraise1990/

官網:https://www.p-paradise.com.tw/

IG:https://instagram.com/pparadise1991?igshid=1v3ef4lxq6ap8

 

 

本案例治療儀器如下

密迪歐星迷彩緹雷射儀(輸字第021183號)

適應症:可應用在去除毛髮和治療血管病變。

禁忌症:對光敏感、服用會引起光敏感之藥物、 脂肪團治療、目前或以前

曾有癌症的病史、 有毛髮的痣、治療部位曾有皰疹病史、 有蟹足腫病史

者、懷孕。

.

萊雪茵菲妮緹二極體雷射(輸字第029374號)

適應症:良性血管和色素病變,除毛,和永久性除毛。

禁忌症:目前患有癌症或有癌症病史,特別是惡性黑色素瘤或復發性的非

黑色素瘤皮膚癌或癌前期病變,如多發性發育不良痣。治療部位有任何

現正感染。發育不良痣。治療部位有紋身。治療部位併發其他顯著的皮

膚病或任何炎症性皮膚病。活動性發熱姓皰疹、開放性撕裂或擦傷。治

療部位慢性或表皮病毒、真菌或細菌感染。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