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韓國也太冷太乾燥了吧!!

我出發前就很擔心我的皮膚

因為台灣不像韓國這麼乾燥

我很擔心我的皮膚會受不了韓國現在的氣候!

 

這次來韓國帶的這組澳洲原生植物萃取保養品

  

主打的就是它們的活性成分

我本身就是敏感又乾燥的肌膚

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都非常謹慎小心

加上這次來韓國代購要拍照、直播

皮膚狀況不能有任何一點閃失

我直接選擇這組保養品陪我來韓國

它非常溫和又滋潤

很適合現在入冬的季節使用

  

這一組裡面有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霜、晚霜

這趟韓國我只用這一套產品

保濕度非常足夠

使用的感覺真的到隔天早上都還覺得皮膚是保濕的!

完全沒有因為乾燥難上妝!

 

跟大家詳細介紹這四款產品

澳洲原生賦活化妝水

  

  

檸檬草、青檸和佛手柑的味道非常清爽

我超喜歡

它裡面有三種對皮膚很好的水果萃取

野生採集的佛螺菩提萃取物(澳洲本土桃子)

就像果酸一樣

是一種來自大自然去除角質的成分

相對也更溫和不刺激肌膚!

進而新生更柔軟的皮膚

洗完臉後我會當第一道保養

  

檸檬草、檸檬和佛手柑的香氣可長時間持續在皮膚上

而且不含酒精!

一般膚質、乾性、敏感性肌膚的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哦完全不用擔心過敏的問題!

 

澳洲原生舒緩保濕精華液

  

  

精華液使屬於絲滑感的質地

  

富含保濕蘆薈

擦在臉上吸收效果也很棒!

是那種清爽但滋潤效果也很好的

精華液含澳洲草本成分 - 番櫻桃萃取物

修護效果很好

卡卡果萃取物的維生素 C

能夠讓皮膚亮亮

香氣也是我很喜歡的清爽型澳洲檸檬香桃木、薰衣草和甜橙的香氣!

這款配方是缺水乾燥皮膚的理想保濕乳液

含有透明質酸可以鎖住大量水分在肌膚裡!

添加澳洲本土的沙漠檸檬萃取成分

能夠提供肌膚高水分的保濕性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我會在化妝水後避開眼部使用這瓶

清爽無負擔的滋潤效果我很滿意!

   

澳洲原生多重保濕霜

  

  

這款保溼霜我真的很喜歡!!

我在韓國上妝前使用它

完全不會起屑

而且保濕度極高!

後續上妝服貼的不行

整個底妝變得非常有光澤

  

質地跟乳液的感覺差不多

  

保濕霜添加了玫瑰、血橙和依蘭的香味

聞起來很溫和一點也不刺鼻!

我是在精華液後使用它

取代乳液保濕效果一樣非常到位

畢竟出國我真的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在行李箱

但在韓國這麼乾燥的地方皮膚也完全沒有感覺到乾燥缺水!

 

澳洲原生抗衰活力晚霜

  

這款乳霜是一款極致的夜間護理霜

提供佛螺菩提(澳洲原生桃

子)、卡卡度果和澳洲番櫻桃的萃取混合物

能夠在睡眠時補充和修護受損細胞

防止我們變老的速度!!

  

雖然說是乳霜

但質地不會很厚重

擦在臉上稍微拍開就行了!

薰衣草,洋甘菊和佛手柑的寧靜香氣也很適合睡眠

這瓶乳霜我當作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我個人在韓國是直接厚敷一層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臉的光澤度真的是愛了!!

亮到不行

我覺得這瓶非常適合25歲後的人使用

滋潤度很夠但不會有負擔感

  

這次出國帶的澳洲原生植物萃取保養品

讓我在如此乾燥的韓國也能安全度過

我來韓國代購每一天都是日夜顛倒

但皮膚狀況反而維持的很好

沒有長痘也沒有缺水的感覺

真的還好我帶對保養品了

捨棄其他瓶瓶罐罐

帶著這四瓶陪我一起旅行

而且也沒有任何過敏問題

跟我一樣是敏弱肌的人真的可以放心使用哦!

  

/

 哪裡買 :https://reurl.cc/Nax4Om


此篇文章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