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懂那種

從小到大都被嬰兒肥困擾的煩惱

我就是!!!!

169公分 最瘦的時候曾經只有44公斤

(好啦我這是在憶當年🤣

169/44基本上算是非常瘦了對吧

但當時的臉一樣超級肉

就是天生的嬰兒肥

而且也沒有隨著年齡增長消掉

給妳們看一下我孩童時期的臉有多肥

  

 

長大後我也曾經去做過微整

打了兩次確實有稍微改善

但無奈我的嬰兒肥實在太猖狂啦

嘴邊肉這塊一直還是存在

每次拍照都要稍微修圖把嘴邊肉那塊的線條修順

可是我不想活在修圖的世界裡呀

 

隨著年齡增長

地心引力的關係讓嘴邊肉反而往下掉

整個面部看起來就垮垮的

嘴邊肉連接下巴的線條反而變得很不順

 

我在網路上跟論壇詢問大家的推薦後

注意是網友的推薦不是業配推薦哦!

網友大推桃園鉑xBirkin美醫診所

我這個被嬰兒肥困擾20幾年的人立馬私訊粉專預約諮詢療程項目

  

  

當天到現場後醫師先看了我的嬰兒肥

直接跟我說我臉部的肉捏起來厚度超過一公分

肉本身重量太重

如果埋x的話比較不適合

建議我做吸脂課程

這部分醫師諮詢時也有告訴我相同的看法

我的狀況先做吸脂課程讓肉肉減少

整個嬰兒肥的厚度才會降低

之後再做埋x效果才會更理想

 

有時候我們醫美要有邏輯的去做

而不是亂做了一堆項目卻不是真的適合當下我們的需求

這部分鉑xBirkin美醫診所真的很貼心

沒有在第一次就讓我糊裡糊塗做了不適合我的療程項目

而是推薦我我更需要的課程

太感謝了!

 

整個療程時間非常短暫

我覺得大概30-40分鐘而已

聊個天居然就結束了

大家都最好奇疼痛感對吧

我本身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

打針也不敢看

我當然不會跟妳說什麼完全不痛完全無感

但整個過程會有感覺的大概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有酸酸漲漲的感覺而已

麻藥打完後療程期間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當然你會感覺到醫生在臉上活動

但是不是疼痛感

護士小姐怕我會緊張所以給了我減壓球讓我捏在手上真的非常貼心

我在嘴邊肉跟下巴銜接處有補少量玻尿酸

讓整個線條更順!

過程中醫生跟護士都會不斷詢問妳有沒有不舒服

聊天聊一下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其實完全不可怕

都是自己庸人自擾而已哈哈

結束後兩側入針孔的地方護士也會貼上美容貼布

 

這是第一天晚上到家時拍的照片

美容貼布貼的地方就是入針處

  

 

基本上就是嘴邊肉那塊微微的腫

但不會不能出門大家放心戴個口罩就行了

 

第三天

 

  

第三天側面看我覺得已經沒什麼腫的感覺

正面也消很多

就是瘀青而已

我覺得甚至比原本的嬰兒肥還要不腫🤣

第三天因為有工作所以稍微畫了妝

我沒有特別遮蓋瘀青

我口罩都掛在下巴剛好就遮住了

 

下面這張是術後第五天

一樣沒有特別遮瘀青

 

第六天 

  

瘀青已經消到只剩一點點了

妳們有看到我下巴連接臉頰那塊

因為醫師幫我補了一點點玻尿酸

那段線條變得非常順!

我超滿意!!

 

療程結束完全是一個活蹦亂跳的狀態

還有心情跟醫師合照一張哈哈哈哈

只是臉稍微腫腫的而已

 

 

療程需要修復期

會有輕微腫脹跟瘀青

瘀青這部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

有些人消的特別快

如果真的希望瘀青退快一點的可以到藥局買那種專門消瘀青的藥膏塗抹

我個人是沒有

就放著讓它自己慢慢消

整個完全修復期大概是十天左右吧我以我的情況來說

我指的不是腫十天

我指的是整個沒有瘀青的疼痛感這點

腫脹我大概第六天就消的差不多了

入針孔的地方我也完全沒有什麼疤痕問題

結痂掉了就跟沒事一樣

  

醫師有跟我說

課程的術後效果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就是復原後臉部脂肪會少一些

看起來會比原本嬰兒肥那時候消

等第二個月後剩餘的大脂肪因為已經被破壞所以會再變小

所以整個術後完整狀態要等兩個月才是最完整的狀態哦

 

我覺得這個課程很適合從小到大飽受嬰兒肥困擾並且時間不多的人選擇

第一 療程時間很短

第二 修復期可以正常上班上課完全不影響生活

也不需要特別照顧傷口(因為也沒有什麼傷口的問題要照顧)

而且現在秋冬

真的不想讓任何人發現也可以戴著口罩不會悶熱

我很滿意這次在鉑xBirkin美醫診所吸脂課程

很感謝醫師沒有直接讓我做埋x而是推薦我最適合我現在狀況的課程

很多人可能會說醫美如何、自然就是美這種話

我當然知道自然就是美這事情

但是那是妳本身自然是美的好嗎!

自然不美為什麼不去讓自己有變美的可能?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不希望自己是漂亮的對吧

尤其是那種告訴妳自然就是美但是一直在修圖的人🤣

她也不滿意自己自然的樣子不然為什麼要修圖!!

那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活在現實世界中呢對吧

相信我

醫美這東西早做早享受

只要不危害自己健康

選擇對的醫美業者就行了!

  

兩個月後等我第二階段也過了後

我再看看狀況考慮要不要再來鉑xBirkin美醫診所做埋x的項目😍

網友一直推薦這邊的醫生技術跟美感害我一直記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