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又要來跟妳們分享妳們最愛的旅遊住宿了

這次因為來花蓮工作

Agoda上面看到這家叫做費斯玻璃屋的民宿

房型有很多種

我訂了金峇蘭海灘的房型

  

這間房間內有沙灘啊

我完全是一種來抓住夏天的尾巴的心情住進來的

民宿的房間都比較精緻

小小的但該有的全都有

%E6%9C%AA%E5%91%BD%E5%90%8D

我很喜歡浴室這面牆

這家民宿很棒的地方在於他很多擺設裝飾都是有質感的

妳們應該懂我想表達的哈哈哈

很多民宿裝潢的有點俗氣沒有質感🤣

我挑住宿最重要的就是環境

倒不一定要多華麗但一定要有品味!

  

床上有編織的裝飾太夢幻了

金峇蘭海灘房型裡有大量的藤編物品

非常呼應這個房間的主題

  

  

很容易看得出來民宿業者很用心經營

  

浴缸就在沙灘上

有看過我之前的住宿分享文的一定知道我很喜歡這種獨立式的浴缸

這種超級好拍照

浴缸的旁邊居然有仙人掌跟植物!!

但要建議各位來費斯玻璃屋的朋友們

拍照在白天拍最好看哦!

白天透過窗外的陽光灑進來

照片會變得非常明亮

我常說最好看的濾鏡就是陽光跟笑容

我在浴缸拍了好多照片哈哈哈

   

  

  

 

去之前就看網友們都說費斯玻璃屋的早餐非常好吃

我真的超期待吃早餐的

一樓吃早餐的地方也佈置的很度假風格

  

  

早上八點的時候我就下樓等著吃早餐了

我一定要給妳們看這個早餐有多美!!

  

擺盤真的超級用心啊

優格搭配堅果、麥片、奇亞子

上面還有一片葡萄柚

那個黑色的小麵包真的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還問在哪買的哈哈哈哈

  

剛好陽光灑進來那個光影讓照片變得好有質感

我太喜歡了

這邊也給各位看一下民宿的大門也非常度假的感覺

 

我那天也拜託民宿老闆讓我拍下其他房型想給妳們參考

秘境雙人 

      

 

峇里島 花語 

      

 

遺失的秘境 

  

 

花嫁 未聞花名

 

 

有計畫來花蓮旅遊的朋友們趕快把這篇文章存下來

CP值太高了

一切都很漂亮很好拍照

 

 

費斯玻璃屋民宿

官網:http://www.fasbnb.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sbnb/

電話:0909815602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三街2603


此篇文章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