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家裡裝飾得很有質感的嗎?

今天帶你們一起來看Staub新品發表會

這一次的冬季新色就是松露白

  

不得不說

餐桌上放著Staub鑄鐵鍋後

一切都變得好有質感好有品味

不止是我

現場所有人都一直眼睛冒愛心

  

這一次冬季新色 松露白White Truffle

它帶著一點灰

讓白色更有溫度的感覺

   

牆上擺滿了Staub各種款式大小的鍋子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買了十幾二十個Staub鑄鐵鍋放在家裡

它完全就是藝術品呀!

 

下面這張圖有發現一個小南瓜的蹤影嗎

我真的太愛它了

它好可愛呀 

 

下面幾張是我在現場拍的冬季新色-松露白的實品照

照片已經很好看了對吧

相信我

實品比照片更好看

  

這個愛心的款式也是超級可愛

     

紅色是不是看上去特別的亮眼

 

 新色松露白真的好百搭

放在任何地方任何餐桌絕對都適合!

   

黑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既成熟又穩重的感覺

  

這張是我特意拍下的照片

隨手拿起來都好有質感對吧!!!

我愛staub鑄鐵鍋

  

發表會現場的餐點非常好吃

松露野菇炸彈麵的松露味非常夠

麵條也很Q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溫泉蛋(因為蛋黃是半熟的我這邊就先稱呼它為溫泉蛋)表面炸過

整個蛋的口感大提升!

飲料我選的是愛情海

它是柚子醬佐玫瑰糖漿再加入氣泡通寧水

味道非常有層次

 

  

老師今天也在發表會現場親自示範使用Staub鑄鐵鍋做出兩道菜

分別是紅酒燉牛肉以及義式水煮魚

    

有注意到Staub的鍋蓋內側有好多個小圓點凸起嗎?

那個就是為了鎖住水分的!

  

這次Staub新品發表會選在內湖的 Mountain Fusion Cafe舉辦

我非常喜歡裡面良好的採光

還有很多綠色植物圍繞

瞬間有種脫離城市的喧囂的放鬆感 

 

非常感謝Staub鑄鐵鍋這次新品發表會的邀請

讓我能一起感受松露白實品的質感 

/

我愛staub鑄鐵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3213496355748/


此篇文章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