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嗨大家好

我是不是還沒有跟大家介紹過平時平面工作時挑選拍攝的婚紗的樣子呢?

這一次穿的婚紗是位於台北中正區的Miss Tiny wedding dress手工婚紗

 

我很喜歡他們將設計師的婚紗手稿裱框掛在牆上的樣子

讓現場整個感覺更有故事性以及溫度

而每對新人來到Miss Tiny wedding dress的同時

都能親自感受到設計師設計每件婚紗時的概念

 

有別於大部分的婚紗公司

Miss Tiny wedding dress場地規模較小

讓一些個性比較害羞內向的新人在現場挑選及試穿婚紗的時候不會那麼有壓力

 

但千萬不要以為場地規模較小婚紗的選擇會減少哦!

這裡的婚紗種類從簡約的基本款到特殊造型設計款應有盡有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挑選不到適合自己喜好跟身形的婚呢

現場也備有ipad挑選喜歡的婚紗

服務人員也會現場帶領參觀以及介紹禮服!

這裡就是他們的試穿區

整個環境都有精心佈置規劃過

看上去特別漂亮

會有兩位專業人員進行試穿服務

也會在試穿時給予適當的建議跟看法

讓新娘在試穿時不會不知所措

也更能了解自己喜歡以及適合的款式哦!

我超喜歡這小角落佈置的感覺

有一種設計師凌亂的桌面感但又亂中有序

(我當天真應該把商品帶來拍照的哈哈哈哈)

 

這一件是我試穿的第一件婚紗

它是魚尾的款式

我對魚尾的愛無法用言語形容出來

我覺得女孩子一定要試試看魚尾的婚紗

穿上它會讓妳馬上有S身形

整個腰部到臀部曲線會變得非常女人味

  

這件婚紗如果是手臂有肉的女生會非常喜歡!

袖子的部分剛好能遮住手臂的肉

只留下優點

 

給各位看一下這件婚紗側邊的線條

是不是非常好看

我不是屁股特別翹的身材

但這件婚紗讓我看上去就好像天生屁股這麼翹一樣

最在意的手臂也被蕾絲袖子剛好修飾掉了

完美!!!

 

第二套是這件裙擺流蘇造型的婚紗

微微的魚尾

讓臀部以下在視覺上延伸出去的感覺

來!一秒大長腿謝謝!!!

隨著身體的擺動

流蘇會飄動起來

看起來既活力又熱情

底下這張就是設計師的手稿  

 

我好喜歡這些手稿

就好像能感受到設計師在畫設計圖時的心情一容  

再告訴妳們一點

這件婚紗就算蹲著

腰部那邊的線條都做得很優秀

還是有腰部線條

流蘇裙擺是不是非常特別又好看

   

 

我一看到這件婚紗我腦海中立馬浮現出大亨小傳的場景

有一點復古、調皮、活力又熱情

 

第三套是這款黑白配色的婚紗

上半身有點馬甲式背心的設計

讓整件婚紗不會過於嚴肅死板

帶有一點年輕感

  

 

很適合年輕的新娘

而且這件穿上去看起來腰圍超級小!!!!

裙子的澎度非常剛好

不會太誇張但又非常有氣勢

胸型側邊看上去也很漂亮

這件一定要推薦給直筒身的女孩

馬上把妳該有的腰部曲線還給妳!!

 

第四套

我私心大愛這件婚紗所以我拍了四張哈哈哈哈

我本身就特別喜歡比較浮誇的款式

但我很注重剪綵跟做工是不是很細緻

因為浮誇款式一但剪綵或做工不好真的會馬上變得俗氣

但這件妳們快看!

  

這個魚尾!這個剪裁!這個刺繡!而且還是黑金配色!

女王啊!!!!  

穿上它絕對會是婚禮現場最有氣場的人了

走路帶風

我真心告訴各位新娘

不要去在意哪個長輩跟妳說什麼黑色不吉祥這種話

一輩子結一次婚

妳不替妳作主誰替妳作主!

只要妳喜歡就給她選下去!!

長輩不喜歡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哈

這件雖然是黑色的底色

但因為有金色的刺繡

我覺得非常喜慶啊!

一樣給各位看一下這個側邊曲線

我再重複一次

我真的不是屁股特別翹的人

但是這件讓我看上去像是有在深蹲的人

我超愛這件

背面的整個曲線延伸的感覺

馬上變得修長

請各位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第五件婚紗是這件  

也是我愛的微微魚尾造型

極簡的款式

但剪裁非常到位

胸前的深V開口更是開得剛剛好

一點也不刻意的性感

(我真的看過太多V得很俗艷的...

手工縫製的珠珠讓婚紗雖然簡單但不簡單

舉手投足都充滿典雅的女人味

低調又華麗

背部的大挖背設計不會開得過低

比較保守的新娘也能輕鬆駕馭這款

有注意到這款的臀部線條也是很厲害嗎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Miss Tiny wedding dress的設計師特別懂得如何利用剪裁修飾身形

每一件穿上去都差點以為自己身材真的那麼凹凸有致

   

第六套是這款我指定要的公主感的婚紗

我當時跟設計師說我要非常澎的婚紗

但我不要白色我想穿穿看其他顏色

設計師一拿出這件香檳金的婚紗我立馬說我要穿

超美的裙擺弧度

搭配上刺繡、串珠

而大器的香檳金讓整體不會過於夢幻

(對!我這邊要說的就是這種款式拜託不要挑粉色謝謝!)

  

金色既有氣場又氣質

有看到裙擺的每一個皺摺有多美嗎

太多或太少的皺摺都不行

這件真的美得剛剛好!  

搭配上這套婚紗的專屬頭紗

最夢幻最適合當婚禮第一套入場的婚紗就是它了!    

你們看這頭紗有多漂亮

  

那個刺繡真的太細緻了吧

  

來!花童拖著頭紗進場這個背影 

是不是太夢幻了

這裙襬的背面真的太美了


除了設計師手工婚紗外

也有代理國際品牌婚紗

西班牙品牌ROSA CLARA的手工婚紗聽說年底就要進駐

這張是取自Miss Tiny wedding dress粉絲專頁的ROSA CLARA婚紗給大家參考 

今年底ROSA CLARA的婚紗就會到店裡囉!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穿到婚紗

Miss Tiny的婚紗是我穿過覺得真的很精緻款式又很特別的婚紗工作室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了解跟試穿

一定可以找到命定的婚紗!!

/

Miss Tiny wedding dress

營業時間(預約制)

週二~週日下午一點到九點(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莒光路135(台北植物園旁)

服務項目:國際品牌婚紗代理  l 宴客服租售 l 品牌手工婚紗

Line諮詢:@buj6272m

官網http://misstiny-brida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TinyWeddingDress/

 

此篇文章為分享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