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日子每一天都好想去給人家好好按摩

(明明就廢在家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滑手機看到朋友入手了這台YOULISN天后深層震動按摩槍

我立馬問她這是什麼厲害的東西

畢竟我真的比較孤陋寡聞

我真的不知道按摩器材已經進步到這程度了

想當然我就也入手一台想說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

 

YOULISN天后深層震動按摩槍的外殼非常有質感

硬殼拉鍊的設計就算今天要外出過夜也很方便攜帶

拉鍊打開後就能看到按摩槍以及六顆不同的按摩頭還有充電器  

我買的是黑色的

另外也有珍珠白可以選擇

它的黑是消光黑的感覺

非常有質感

裡面也附了一本說明書

像我這種第一次知道這神奇按摩槍的人使用起來也非常容易

按摩槍本身大約一公斤左右

但因為是定點按摩的方式拿著

所以不會覺得重哦  

開關設計在底部的位置

將開關轉到ON就能開始使用了  

頂部三段按摩情境  

分別為HEALTH/MEDI/FITNESS

HEALTH是我最常用的

多段振動頻率

適用於各年齡層

不只是運動員肌肉痠痛可以使用哦

四種按摩強度  

一般我都設定到強度2左右

主要還是看按摩的部位來決定力道強度

(畢竟我去外面給人家按摩吃的力道不大)

但是像我朋友平常按摩就喜歡力道大一點的她就比較喜歡強度3

依照自己喜歡的去選擇就可以囉

適用年齡層很廣

總共可有12種變化市面最強

盒子裡有六種按摩頭可以自行更換使用

每一種頭都很好針對各個部位去按摩

像是我腰酸的時候叫很喜歡用球型頭按摩後側腰的部位

超舒服

後側腰那個位置平常自己用手去推都很吃力

但是用按摩槍輕輕鬆鬆就能好好按摩腰了

這種球型頭我覺得很適合定點局部按摩

走路走一天的話小腿肌會比較酸

像這樣定點去按摩就能夠好好放鬆我們的小腿肌

雙抓頭這顆按摩頭特別適合肩頸還有脊椎兩側

以前每次想按按頸椎的時候

最後頸椎是按了但是大拇指都痠了

用按摩槍像這樣按摩再也不會出現這問題了

鏟型頭特別適合大面積去按摩使用

搬重物、做家事等等

手臂容易痠痛

相信我

用一次妳真的會立馬想買一支回家  

小圓頭特別適合局部肌肉來使用  

  

YOULISN天后深層震動按摩槍真的很值得入手

買了這台直接幫我省下不少出去給人家按摩的錢了

建議每戶都放一台

真的太舒服了

尤其外面給人家按摩有時候按摩師真的沒有按到位

自己最清楚自己哪裡需要加強

有了這台就能在家邊看電視邊按摩了

一般我一次使用大約在10-15分鐘內

按摩槍順著筋膜方向移動按摩

高效能比人力按摩更容易達到放鬆

所以時間也不需要太長哦

當時入手的時候朋友就特別跟我說這台噪音極小

家中有小孩的也可以放心使用

不會吵醒小朋友

而且比起市面上其他品牌續航力不到一小時來說

YOULISN天后深層震動按摩槍續航力長達9小時

這樣就不用一天到晚充電了

而且無線的設計在使用上更加順手

而且還有兩年保固非常安心

如果你也在尋找CP質高並且質量好的按摩槍的話

非常建議入手這台!!!!

 

 

YOULISN

這裡買👉🏻https://www.jielien.com.tw/products/%E3%80%90youlisn%E3%80%91%E5%A4%A9%E7%8E%8B%E9%9C%87%E5%8B%95%E6%8C%89%E6%91%A9%E6%A7%8D-%E5%85%A5%E9%96%80%E7%89%88

 

 

arrow
arrow

    凱馨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